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471篇

个人描述

我说,我一直都相信我是不同凡响的存在。他们说:你很嚣张哎。也许吧,有的人嚣张是因为自负,有的人嚣张是因为自卑需要给自己鼓励。而我,应该算是二者兼而有之吧。所以有时候想想,生活当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会让人自负,一会又让人自卑。

总结一下吧

分类:豁然心情
2009-04-09 16:46 阅读(?)评论(0)

本来没想写这篇的东西,可是我发现当一件事情长期占据了你的生活以后,不给它来个总结是没办法彻底了断的,也没办法开始全新的生活……

以上。

  

曾经无数次的幻想过考上以后我会是怎样的反应,兴奋的大叫?手舞足蹈?我以为是的,可是当那一刻真的到来的时候,我唯一的感觉就是不敢相信,是吗?我考上了?真的么?没看错吧?不知道其他二战的同仁是不是都这样,反正上次那一挫的确让我失掉了兴高采烈的心气儿,我更多的是在缅怀过去的一年,学习的艰辛,失掉自信的痛苦,以及其他不能言的酸楚。

真的觉得就像做了一场梦一样,梦里的我身在一个黑暗,混沌,不见天日的异次元空间,只有心头那一格格的刻度线清晰的记录了我又艰难的爬过了多少时间,多少里程。那种感觉会让我想起《肖申克的救赎》里ANDY爬过的那段肮脏的管道,唯一不同的是他早就知道管道的尽头是自由,而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确定,只能一边祈祷一边硬着头皮往前爬,然后去面对一切未可知的结果。

幸运的是,当我终于爬到出口探出头来的时候,我看到了我想要的东西,Thank God!!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是轻松加愉快的吧,看书写歌打工减肥,等拿到录取通知书后,就可以彻底挥别过去,开始我23岁的新生活了。恩,这样很好,就让过去的一年真正的过去吧,过去吧,去吧,吧。

 

  最后修改于 2009-04-09 16:5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小谢 下一篇:终于考上人大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