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471篇

个人描述

我说,我一直都相信我是不同凡响的存在。他们说:你很嚣张哎。也许吧,有的人嚣张是因为自负,有的人嚣张是因为自卑需要给自己鼓励。而我,应该算是二者兼而有之吧。所以有时候想想,生活当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会让人自负,一会又让人自卑。

前行

分类:豁然心情
2009-04-30 16:58 阅读(?)评论(0)

LOST终于到了里程碑的第一百集,正在下载中 喇叭 

一部电视剧追5年,你信吗?五年前的我肯定不会信,可是五年后的我正在追,并且将继续追下去——据说还得两年,OMG……

所以说,在这个疯狂的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今天的结果固然是基于昨天的原因,但昨天的原因里有你计算过的必然,也有命运没计算过的偶然,而且,两者的混合比总是未知的。

我想说啥来着?

哦对,我想大家了。这既是因为我本来就容易想念人(虽然基本没人能从我脸上看出来),同时也因为我就快受不了这种周围没有三五好友一起疯的日子了(我是典型的群居动物)。有时候想给某些人打个电话吧,可是又怕不合时宜,毕竟人家都上班了没谁像我这么闲,万一被抓到上班时间讲电话被扣钱那我就罪过了。

果然大家都moving on了,那我呢?

 

  最后修改于 2009-11-13 10:5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预防针 下一篇:小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